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幾個型號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蘋果肌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Ellanse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把握好職場的第一次    畢業季馬上又要到了,很多已經得到心儀offer的同學馬上就要正式加入新的公司,走上全新的職場之路了。周圍不再是簡單的師生或同學關系,而且面對的又是職業技能的全新挑戰,心中多少是帶有忐忑和不安的。我最常聽到的一個形容這種感覺的詞,叫做“無從下手”。    然而我們不能讓自己“無從下手”。萬事開頭難,事實上,只要開個好頭,便有機會如魚得水。所以,今天我們談談那些在初入職場時最能幫我們成功的第一次。    第一次被介紹很多公司有帶新人“游街”的文化,可以迅速介紹新同事給各個部門,讓大家盡快熟悉這個集體。作為新人,在被介紹、特別是被介紹給資深主管的時候,常常會非常不自信。其實人要謙虛,而不是心虛。這個時候,其實只要打起精神來,把“我年輕、我資淺、但我有熱情且我做好準備了”這樣的心態展現出來,握手的時候用力一點,微笑的時候真誠一點,看對方眼睛的時候堅定一點,這樣的第一印象,應該已經很棒了!    第一次午餐相信我,不只在新工作剛開始時,而是在整個職場生涯中,和什么人一起午餐,都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在職場早期最受益的,就是有一群大朋友,愿意帶著我一起吃午餐。大多數時間,我們都會聊輕松有趣的話題,有時候也會變成關于工作的請教與探討。這樣的“非正式午餐活動”,既會幫你放松過于緊張的工作情緒,又會在一些時候幫助到你的工作。    第一次和主管一對一開會有些小朋友視主管如猛虎,每次跟主管開會都會緊張到不行。但事實上,主管也是人,主管也有他的主管,主管也需要你的理解。其實,把主管當作是“資源”而非“老板”,會讓你用更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他。    第一次開會會議有大有小,形式各異,但總結起來,無非是上傳下達或是通報討論等等。通常來說,很少有職場新人在第一次開會時便被委以重任。所以,第一次開會,我通常會鼓勵新同事做好兩件事:“眼里要有活,手里要有筆。”眼里要有活—是說在開會前,可以問問自己的直屬主管,有無需要幫助的地方,哪怕是復印或幫忙倒杯水這樣的小事,也會讓人覺得心里一暖。手里要有筆—隨時記錄會議的討論內容。開會后,做個會議記錄并且發給直屬主管,如果需要,還可以在主管審閱后發給更多的人。關起門來說,手里拿只筆,是讓職場新人在會議中“看起來更專業”的最簡單辦法。    第一次被“批評”人無完人,就算你在校園中曾是天之驕子,到了職場中,該犯錯時還是會犯錯,接受些“以批評為口吻的教育”在所難免。學會接受“批評”,絕對不僅僅指的是“態度”,而是如何積極、正面地接受批評并轉化成為行動。我見過的最好的同事,是在被我“建議”(基于我的態度一直很好,我就不用批評這個詞啦)后,寫了一封很短的郵件,告訴了我他學到的東西以及下一次再遇到類似事情時可能的處理方式,并征詢我的意見。我當時便覺得花在他身上的時間非常值得,后來,也更愿意盡力幫他成長。若干年后的一天,我又收到了這位同事的郵件,跟我說他在帶第一個下屬,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他用了當年向我學到的東西去幫助新人。我心里真的暖暖的。 歐陽夏丹:第一次的成功很重要 在職場上,一定要閉口不提的話 職場最讓你受益的9個小細節分頁:123

汪國真:思念  我叮嚀你的  你說不會遺忘  你告訴我的  我也全都珍藏  對于我們來說  記憶是飄不落的日子  ——永遠不會發黃  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  期待的時候總是很長  歲月的溪水邊  撿拾起多少閃亮的詩行  如果你要想念我  就望一望天上那  閃爍的(www.lz13.cn)繁星  有我尋覓你的  目——光   汪國真作品_汪國真詩集 汪國真:但是,我更樂意 汪國真:不要急于相見分頁:123

你總是太容易放過自己  文/卡西  你說夢想遙不可及,可是你從不早起。你覺得成功都是屬于別人的,只因你從未努力。放過自己很容易,讓生活放過你很難。小悅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不再敷衍自己,不再輕言放棄。  1  去年的時候,公司新來了一位同事。  他很健談,擅交際,幾番接觸下來,覺得這是一個很聰明的男生,然而進公司幾個月之后,他做方案的路子卻沒什么進步,思維模式有些不符合他年齡的守舊,套模板化過于明顯,缺乏創意和新鮮元素。  我想,不應該的,以他的熱情和勤快,再配上聰明的大腦,該是短時間內迅速上手才對,可他連著幾次做出來的方案,皆不盡如人意。  我與他在工作上有很多的交接和互通,眼看著他的聰明半點沒體現在策劃案上,不免有些著急。  有一次一起去見客戶做提報,我提前一天告訴他,要提報的這個方案我做了些改動,然后大概跟他說了下改動的地方和用意,讓他重新梳理一下思路,以免提報的時候出現誤差,他連說放心吧沒問題。  結果,當我們在會議室認真聽他演講的時候,他卡殼了,因為一個細節部分的活動現場創意環節,他完全想不起來我之前的叮囑,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甲方的代表趁機提問,同事撓頭支吾不清,場面一度陷入安靜和尷尬。  我趕忙起身救場,將創意環節的節目推薦解釋清楚,并表示這種策劃的各種優點。  當然,最終這場合作成功了。  但從頭回顧,還是有些后怕。  這是一場大活動,資金齊全,回款迅速,如果因為一些細節問題導致不愉快,一定是件悲哀的事情,甚至是一場責任和事故。  新同事散會之后連連道歉,保證下不為例,可是,他并沒有做到他說的“下不為例”。  管他要一份方案的時候,他都是能拖則拖,問他怎么好幾天了還沒完成,同事說,最后期限還沒到,不著急。  他的方案經常套用從前的模板。這本無可厚非,好的東西去蕪存菁之后也堪稱經典,可如果每次的方案,翻來覆去都是那么幾個模式,就有些糊弄了。  我問他:這樣怎么行?他滿不在乎地說:重新劃定思路太麻煩了,相同的方案也沒事兒,反正不是同一個客戶。  今年年初,這位同事跳槽去了另外一家公司,我與他的交集也越來越少,本以為再無聯系,誰知前幾日接到他的電話,問我:公司現在還招人嗎?  原來他在新的工作單位仍舊保持著從前得過且過的樣子,終于丟失了一筆訂單,甲方轉尋別家合作,他的老總大怒,這位同事也因此離職。  我想,他從前那樣輕易放過自己,任由懶惰和拖延滋長,終究為自己的吊兒郎當和得過且過買了單。  一時的輕松,遠不足以支撐人生的輕松,那些健談是深諳職場的圓滑與世故,以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人際關系處理得當就拿到了免死金牌,但事實卻是工作能力上的不作為,再老謀深算也無用。  2  我們之所以這么輕易地就放過自我的成長,是因為心里存在著一個叫“僥幸”的詞語。  不用力的生活,沒準有它的好處呢?沒準領導看不到我偷懶呢?沒準我的方案誤打誤撞就被選用了呢?所以沒關系啊,你看,我這樣不認真,也沒造成什么嚴重的后果,做事情嘛,過得去就好,不必太用力。  于是,我們一遍一遍地自我暗示,第一次找借口的時候還有點心虛,但在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之后,我們居然都習慣了這些借口,我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選擇了最簡單最容易的那條路。  我們都忘記了自己的初衷,以為眼前的放過和怠慢是及時行樂,是享受人生,可上天這樣公平,年輕時候的懶惰,勢必成為年長時候的困惑。  我朋友小米,三個月前告訴我她要減肥,她說每次逛街時看中的衣服都穿不進去,這種感覺實在是令人沮喪,然而三個多月過去了,她的體重仍舊霸占原來的數字。  我問她,怎么還沒瘦下來。  小米說,跑步太累了,而且夏天很熱,跑完步還不得全身是汗水嗎,太辛苦,不如冬天再跑吧。  小米說,作為一個吃貨,每次逛超市都是煎熬,那么多花花綠綠的包裝袋,那么多還未曾吃過的餐廳,少吃一點再少吃一點,臣妾做不到啊。  小米說,下了班還要煲電視劇或者逛街的,沒時間去健身房。  小米還說,反正她現在才24歲,她結婚之前瘦下來就好了,拍結婚照之前瘦下來就夠了。  可是,時光與機會,從不等人。  小米愛上了一個男子,男子說,對不起啊,我想找個瘦點的女朋友。  愛情還未開始,就結束在了她尚未瘦下來的體重里。  小米黯然神傷,卻也無能為力,誰讓她曾經找了無數的理由和借口而讓體重聽之任之。  3  大多數人都習慣在自己的舒適區里偏安一隅,覺得做事嘛,怎么簡單怎么來,能完成就好,并不太去在意質量。  但其實,對工作以及任何事情的敷衍,就是對自己的敷衍。  你的工作報告漏洞百出,你說沒關系,反正領導也不是挨個看。  你一邊高喊著減肥,一邊用“吃完才有力氣減肥”來寬慰自己。  你一邊不滿著老板為什么用一個不如自己聰明的人,一邊做一個只掃自己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辦公室油條。  你一邊說著“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夢想”,一邊關掉鬧鐘繼續睡。  你一邊對這個社會貧富差距不滿,一邊窩在沙發上打游戲、看冗長的電視劇,而不是讓自己升值。  太容易放過自己了,以至于覺得一切的放過都是理所當然,甚至于養成了敷衍的習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還給自己找無數個借口,什么拖延癥,什么活在當下及時行樂,什么要做自己……各種口號層出不窮。  但你就是沒注意到,這樣的放過,并不會成就你,相反,它會拉低你,讓你一再下滑,最終摔得慘痛。  沒有誰的人生是容易的,我們總要經過日積月累的努力才能去靠近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如果,在這些年輕的日子里,我們輕易就放過自己,逃避當下的困難和堅持,那么,我們終究會離自己想要的生活越來越遠。  我總是聽到有人說,如果時光倒流就好了,如果重新開始就好了,就能夠重新學習和努力,就不會遇見今天的不如意。  可時光不能倒流,誰也無法回頭,如今的不如意,恰恰是從前輕易放過自己的結果。有因才有果,若你現在還放任自己,敷衍生活,多年以后,你將失去更多。  而那些失去的,多半是你本可以擁有的。  你為什么不在最開始的時候,就抓住命運恩賜的每一場機遇,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用努力去創造自己的碧海藍天? 最好的回報,便是投資你自己 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能自己解決的事情,不要去找熟人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淚溝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台中北區童顏針夫妻宮效果 台中大雅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DCARD

arrow
arrow

    f69zrzr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